首页»电影 » qq刷影视vip
qq刷影视vip

qq刷影视vip

主演:
佩顿·利斯特 麦洛·曼海姆 玛丽亚·迪齐亚 
备注:
已完结
扩展:
战争 爱情 武侠 
点击:
576497
地区:
其它
导演:
帕梅拉·福莱曼 
年代:
2003 
更新:
2024-03-29
语言:
国语,日语,其它
剧情:
妻子老牛吃嫩草,老公受不了图文无关她性格开朗,外向。1997详细
猜你喜欢
《qq刷影视vip》剧情简介
妻子老牛吃嫩草,老公受不了图文无关她性格开朗,外向。1997年我们相识,相见当晚吃饭喝酒后,我们住在了一起,从此我们几乎是天天都生活在一起,她很爱我,我也喜欢他,在双方父母的支持下开了一个小餐馆,生意很红火。她跟网上认识的朋友去“聊天”她第一次出轨是在九年前,我们都是24岁。那时候我们刚结婚一年多,在经营一家网吧,网吧在高校附近,来去的大学生特别的多,受环境的影响我们都迷恋上了上网聊天。那时候我比较年轻,也有很多来这上网的女学生要求加好友,她也常在网上找些适合自己的男性好友。我发现她在网上经常和别人聊性,俩人也经常因为这些吵架。那个时候她看我很严,我也深知自己该做和不该做的事情,所以没犯原则性错误。她偶尔会瞒着我出去和网友吃饭(后来才知道),一次晚上9点多还没回来,我给她打电话,刚开始是没人接,后来就是关机。1个半小时后才到家,我很生气,吵了起来,在我的威逼和套诈下,她承认了出去吃饭,酒后与一个网友走了,那个男人说没和她聊够,要把她带到他的办公室,到了办公室后,那男人就把他推倒,想要和她发生关系,她说很害怕,把他推开,就跑了。不管怎么说,都不肯承认她和那个男人上床了。我还是不信,因为我比较了解她是什么样的女人。后来也惊动了双方父母,我铁了心要和她离婚,她和她的父母怎么也不同意,多次想自杀,也不吃饭不睡觉,天天折磨自己。为了达到我的目的,我每天晚上都半夜回去,然后就告诉她我外面有女人。